魏白榆

梦间集IP周年庆,害,来晚了,这是8月11日的事情,但是不能阻止我的热情。我觉得我追星追的太热情了,因为看到吴磊老师差点哭了,真的太帅了,完全气质满分,还有天老师,全程的注意都在天老师的小揪揪上面,然后我和我朋友一致认为,天老师跟费渡真的越来越像了,齐眉棍情话棍就是不一样。
然后是赵乾景,赵老师,因为现场不能拍视频,真的赵老师好会一男的,怎么那么会啊,让我们一起喊出口号!“赵乾景牛逼!”
小苏小苏小苏,苏苏苏苏真的超级超级可爱,阿不,我苏中超级超级攻!!嗯嗯嗯没错,苏苏是我见过最可爱的男孩子,现场的小苏真的超级超级可爱!还有杰大,害,我太爱杰啊,我真的找不出形容词去形容我对杰大的爱。李老师也超级可爱,最后,赵岭老师看我的镜头啦~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