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白榆

来说说个我三次真实的故事吧。班里面有一个男子,普普通通的,脑子其实很灵活,老师一段时间也不愿意放弃,但是就是不愿意学习,上课睡觉,玩手机。


到了上学期的期末,成绩可以说门门挂科,但是他打字速度特别特别快,起先都觉得只是手速很快,但是后面他的朋友说他打游戏超级超级厉害,暑假一个人单靠给别人打排位就赚了20000+,此时我发现这个男孩子可能不简单。


接下来的时间,不就是旷课,几天连续没有来上学,或者继续在教室里面睡觉,老师看到已经不管不问了,但是这个班主任特别好,不会因为成绩不好而去区别对待这个学生,而且像朋友一样的去交谈,去谈谈他的游戏,给他做思想工作,天无绝人之路,学习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出路。


现在是第二个学期了,而这个男孩子就是我的同班同学。这个星期与这个男孩子和我们和老师唠嗑中,而且是坐在地上的交谈,无意听到“老师,这个星期要去杭州打比赛。”其实我当时听到挺感动的,真的太酷了吧,万万没想到身边也会出现这样神奇的故事。


我也与他一样,同时都拥有着美好的梦想,但是途中都被别人不认可着,我的梦想先暂时不说啦。


后面我还很可爱的跟他聊了一会《全职高手》,当我们说到叶修的时候,都稍稍愣了一下,我记得我当时说了一句“嗯!你也可以当叶神的!我相信你。”,他好像还挺感动哈哈哈哈,阿喂,我觉得职业游戏运动员真的是一个很酷的职业,愿他永远保持着炙热的赤子之心,愿他终有所成。


评论

热度(2)